close

這次來曼谷 選擇住的酒店是

Aetas Bangkok

位子在於 BTS Phloen Chit , 走路大約10分鐘才會到

如果你懶惰走路,可以打給他們的櫃檯,請他們酒店免費的tuk tuk車來載你~~

(ps 我們都是出去時候,都用tuk tuk車,因為免費的啊XD)

這次房間是在7樓~~~

一進來房間就先來拍廁所

我訂房間都是先看廁所,在看其他的,是不是很奇怪~xD

IMG_1360.jpg

從廁所拍出去房間,有個透明玻璃隔著 

(我男友在閉目養神xD)

IMG_1362.jpg

我都是訂King Size的床

IMG_1364.jpg

IMG_1365.jpg

因為入住時候剛好是我的生日,酒店很貼心的送上蛋糕

IMG_1437.jpg

這次酒店我們實在agoda訂的,因為有cash rebate(想知道可以pm我)

一晚:SGD110 (價錢沒包括10%服務費)(普通時間不貴,因為我們剛好是倒數新年的日子)

服務態度:都用英語溝通

滿意: **** 

arrow
arrow

    宁宁 の 秘密花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